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无锡压缩机厂售后服务工程师待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ucb90205    时间: 2013-8-21 17:40
标题: 无锡压缩机厂售后服务工程师待遇
无锡压缩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待遇是多少啊?有在里面工作的人或者知道的人说一下吗?
作者: HW1986    时间: 2013-8-22 09:59
不好说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ucb90205    时间: 2013-8-23 18:42
HW1986 发表于 2013-8-22 09:59
( k, l# E2 l" `2 m1 z不好说。。。。。。。
* i/ g0 d( {1 `$ X3 j
为啥子的啊?
作者: aoyoul    时间: 2018-9-21 10:58
技术一流,工资也一流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