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这个问题我不懂了 关于冷干机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cl1234567
时间:
2013-11-1 14:59
标题:
这个问题我不懂了 关于冷干机的
" K; ]" j1 K2 L9 e6 F9 s
0 d! s+ v. X6 W( i
客户买了我们一台压缩机,压力为12公斤,客户自己原先买的一台高压冷干机 30公斤压力的,设备完好想继续使用,能否连接在12公斤压缩机后面,需要怎么调整?
作者:
llhhjsw
时间:
2013-11-1 15:05
可以啊,看处理量够不够,匹配就好了,30KG配12KG有点浪费!!!
作者:
ycl1234567
时间:
2013-11-1 15:16
冷干机的处理量比压缩机大一些 ,就这样连接起来,用气端的气量会不会变小哦? 冷干机会结冰吗?
作者:
ycl1234567
时间:
2013-11-1 16:01
别沉了哇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nbshengang
时间:
2013-11-4 16:05
学习学习 看看大神
作者:
TITAN
时间:
2013-11-4 16:26
同样关注,期待高手解答。
作者:
shanghaigmt
时间:
2014-1-6 11:01
先用起来呗,如果压力小了大流量大了,效果差不多的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