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哪位在水电站销售方面有心得啊? [打印本页]
作者: 空压机一枝花 时间: 2005-4-19 15:59
标题: 哪位在水电站销售方面有心得啊?
水电站一般用什么型号排气量多少的空气压缩机?螺杆/活塞?高压/中压/低压?风冷/水冷?中型/小型?
, P, _% ~9 J% R) N水电厂的哪种设备用空压机呢?
, b& C# H# I- h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4-19 16:04:18编辑过]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