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标准孔测流量的那个东西在哪能买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niqiao    时间: 2014-3-20 11:05
标题: 标准孔测流量的那个东西在哪能买到
排气量3立方左右...想自己到时候测一下比功率..看了文章说用标准孔可以测...不知道那个东西哪儿有??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14-3-20 12:19
孔板不准,用喷嘴吧
: c' `1 z7 b- ~& @
作者: ainiqiao    时间: 2014-3-20 13:43
compressor 发表于 2014-3-20 12:19
: {' E3 f9 }, o孔板不准,用喷嘴吧
% k0 C, m( i- |( v- ^! X& Z4 R; d
请问哪里能买到这种喷嘴呢??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14-3-21 10:20
一般是自己定制的,一套几千元。
作者: ainiqiao    时间: 2014-3-22 22:41
compressor 发表于 2014-3-21 10:20
4 Q; _- f# L, R6 a1 E一般是自己定制的,一套几千元。
2 E7 R5 X4 n* h  `5 j6 u
找到一个简单的定制方法···我看了IR的标准喷嘴图纸····在淘宝上有卖拉丝磨具的...那个孔精度0.01MM完全满足喷嘴精度要求···而且各个尺寸都有····买一个回来··再找加工店稍微处理一下就可以了···买个拉丝模30-50元···加工费30-50元···一套100元搞定...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