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复盛冷干机不制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默默_____守候    时间: 2014-5-9 08:18
标题: 复盛冷干机不制冷
复盛冷干机不制冷% V% Z$ M5 Y3 t" G
电排没事,散热器也没事,但就是不制冷。这是怎么回事$ @: z3 |( p7 m/ S; Z% C
请指教一下呗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