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大神指导关于压缩机稀油站 油压低 连锁起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q40463911
时间:
2014-7-16 01:19
标题:
大神指导关于压缩机稀油站 油压低 连锁起跳
新氢往复式 压缩机
7 x- p' a4 H6 Q: h
稀油站泵连锁为0.2Mpa 现在一直维持在0.2Mpa左右(正常夏天一台泵能达到0.35Mpa左右),有时会连锁起跳备用泵运转,外边级间水冷格外用水浇着,稀油站,稀油站水冷器 都格外用水浇,泵压还是上不去。
+ x" F2 a' S6 M' U& t0 q
考虑到运转年头长,水冷效果不好,稀油站水冷有加了一组(串联),现在水冷器,稀油站箱体还格外用水外部浇水,但是泵压还是很低。
' l" [8 J$ ` g# B( Q( j
求大神这是怎么个问题
作者:
jcorea
时间:
2014-8-31 20:17
换一个泵头试一下啊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