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东北这边有什么好的压缩机厂么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26612661
时间:
2014-8-7 18:05
标题:
东北这边有什么好的压缩机厂么
这个行业怎么样 好跳槽么 我小硕一枚 没有工作经验
作者:
helen029
时间:
2014-8-8 08:31
中国压缩机网人才栏目可以搜索到招聘企业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:
0 L+ O$ i. g: _4 m( N# u8 R
点compressor点cn/yp/job.php
作者:
xiaoyue888
时间:
2014-8-8 11:53
东北大多是国企,像沈鼓、远大,,还有很多配套厂
7 |7 Z( t6 b; X9 G9 N" i
可以去西门子葫芦岛的基地看看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