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伺服电机与永磁电机区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SJ    时间: 2014-8-18 11:37
标题: 伺服电机与永磁电机区别
在下是刚接触一个卖伺服电机的,不知道伺服电机与永磁电机区别在哪里啊,听说是比永磁的还要省电,估计也省不了多少吧?有高手来讲讲先!多谢了!
作者: ccmxl    时间: 2014-8-21 09:11
简单说永磁电机再加个编码器就是伺服电机,永磁电机单说22KW的效率是94.4%,普通电机的效率是89.4%。永磁电机省电是肯定的。
作者: MSJ    时间: 2014-8-21 09:16
ccmxl 发表于 2014-8-21 09:11
7 T* z. n* \  H1 F5 c  q简单说永磁电机再加个编码器就是伺服电机,永磁电机单说22KW的效率是94.4%,普通电机的效率是89.4%。永磁电 ...
8 P5 A7 k1 w1 {5 t4 |7 L& j
是在电机内部加上吗 还是在电控柜里面加的啊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