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非制冷专业,请教问题是:
1书上说当制冷剂不足或蒸发器结霜时会出现吸气压力低,,这是为什么,吸气压力与蒸发压力是什么关系,如果制冷剂确定之后,蒸发压力应该是一定的,那么蒸发温度也是一定的,,对吧?
; R: |; a1 _! p* m4 O2.书上说,冷凝温度高,压缩机排气温度就高,对应的排气压力也高;当冷凝器严重积灰,制冷剂过量时,就会引起排气压力高,为什么?排气压力与冷凝压力是什么关系?
3 \$ \: `; x- F7 C# U: i请教大家了,
制冷剂不足时蒸发压力就低,蒸发压力低,蒸发温度也低,蒸发器结霜,压缩机的吸气压力就低,它们的关系是成正比变化的。但制冷剂确定(加足)之后,蒸发压力和温度都并不是一定的,它们仍然与冷媒(空气、水或盐水等)有着密切的关系,并随冷媒的热量升高或降低。
冷凝器严重积垢就降低了传热性能,就象锅底结垢一样,半天烧不热;系统制冷剂过量时,占据了热交换器的容量,降低了传热面积,影响了系统的正常循环,就会引起冷凝压力(或温度)高,排气压力(或温度)自然也高,它们的关系也是成正比变化的。
多请教或多看些专业书籍,先把基础知识弄懂。
各位朋友.你们朋友内中有没有做深冷的.
制液态气体的深泠的. 压力.温度.流量的关系是什么比例的.
meiyou!
楼上的可能你的干燥机是几立方的? 制冷系统在节流哪可能冰堵了吧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