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空久停机有危害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tongmu    时间: 2015-1-18 13:33
标题: 空久停机有危害吗?
螺杆空压机设置空久停机,有些空载停机时间挺短的,这样造成反复启停,对空压机的危害有哪些?' F- \1 X, ?5 O- x
且这样设置节能效果如何?
作者: fanxx2000    时间: 2015-1-18 16:10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作者: anjun7107    时间: 2015-1-20 15:41
你是说加卸载压力带太小了,卸载时间短,肯定会对机组造成影响的,比如交流接触器来回吸合,高压冲击电网等等。
作者: atongmu    时间: 2015-1-20 21:32
anjun7107 发表于 2015-1-20 15:41
' ^  Q+ y1 J8 g# z你是说加卸载压力带太小了,卸载时间短,肯定会对机组造成影响的,比如交流接触器来回吸合,高压冲击电网等 ...

6 J/ {  Q; ~# `# H& v& \启停频繁容易使接触器损坏,接触器触点不好容易使电机缺相运行,容易冲击电网!
$ [: _0 j7 M& r3 E# m' ]设置空就停车节能效果如何?
作者: nicolas    时间: 2015-2-5 16:11
靠空久停车来节能肯定是不靠谱的!空车过久停车是在长时间没有用气量的情况下使用的!要是用气量很小的话,做变频改造是最接呢过一种方式了!
作者: stanley001    时间: 2015-3-23 20:34
这个我们做过不少试验,但一般就给小机器做空久停机,15kw以下。# z1 R6 X: O$ t9 T7 x
储气罐配2个1立方,一般要能停4分钟以上才这么做,节能效果还是很明显的。说实话螺杆空压机很多时候确实耗电很厉害!谁用谁知道!
作者: anjun7107    时间: 2015-4-11 20:35
空久停车我不知道,你的具体指什么情况。
  i& |0 R" p. j* x  }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