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冷凝器和蒸发器的管道厚度的耐压怎么确定 [打印本页]
作者: 7410236 时间: 2005-5-12 10:44
标题: 冷凝器和蒸发器的管道厚度的耐压怎么确定
我想请问下,至于冷凝器和蒸发器的管道厚度的耐压怎么确定,我怕我选择的壁厚不够,在试压的过程就破裂了,请各位指教,谢谢!!
' Y* P( k- H# I2 j6 H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5-12 10:47:06编辑过]
作者: 老菜帮子 时间: 2005-5-12 17:23
低压系统取1.6Mpa,高压系统取2.4Mpa,试压:低压系统1.2Mpa,高压系统2.0Mpa。
作者: 7410236 时间: 2005-5-13 15:57
谢谢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