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三年的设备 第一次清洗水冷却器,惨状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954349112    时间: 2015-6-16 13:11
标题: 三年的设备 第一次清洗水冷却器,惨状啊
这也太惨了
作者: xiaoyue888    时间: 2015-6-16 14:46
我以为是下水道的护栏呢
作者: dugufengyi    时间: 2015-6-16 16:41
我靠,什么工况啊
作者: anjun7107    时间: 2015-6-16 22:01
水质太差了。清洗作用不大,最好循环塔用闭式冷却塔加软化水。
作者: y954349112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38
xiaoyue888 发表于 2015-6-16 14:46
8 R8 j7 p1 v1 ?5 |我以为是下水道的护栏呢
2 B( c/ I- V9 m% h
见笑了  哈哈
作者: y954349112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38
dugufengyi 发表于 2015-6-16 16:41 ) y+ d3 J4 f: g! J
我靠,什么工况啊
( B# N7 k' Q; Z+ s
塔水太脏了
作者: y954349112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41
anjun7107 发表于 2015-6-16 22:01
  z( S- z2 L+ G8 t9 u5 S水质太差了。清洗作用不大,最好循环塔用闭式冷却塔加软化水。

/ s  ^5 [- h7 T& e. @清洗完坚持了一个星期出现了温度高跳机,排查不是水路问题,现在空压机是加载有油,卸载的时候油视镜看不见油位,什么情况啊,新换的油分,而且也加了两桶油,都是英格索兰的
作者: jldzhong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6:35
加载温度多少?卸载温度多少?检查温控阀,油滤。
作者: jldzhong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6:38
卸载没油是因为 机器内部油不够,再加一点就好了。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