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归正传

xiaoyue888 发表于 2015-9-18 13:313 ^: ]2 v& A! q# {
说的不错,,那是不是意思是本土化做的不好呢,毕竟很多设备进入中国都会根据复杂工况调整设计的。
要么就 ...
在这个论坛里叫苦高温故障的基本都是机电公司的兄弟,本身资源就少再者没人传授经验,应付起来自然力不从心了。! T* L5 K P" B8 d% D
哈哈,
给大家指点,那就再指点的细点,操作的细节也说说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