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请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snauto    时间: 2005-5-21 07:31
标题: 请问
请问那位大侠知道南京地区有否制冷剂生产厂?
作者: 探索者    时间: 2005-5-21 22:03

记得以前好像见到过南京金典


作者: 炯水耀    时间: 2005-5-22 08:56

常熟有,但是现在不能随便买,要有证明才能买。

[em01][em01][em01]
作者: msnauto    时间: 2005-5-29 07:48
标题: 常熟何地,何部门,盼…
以下是引用炯水耀在2005-5-22 8:56:57的发言: $ m$ u- _$ ]* m$ c6 u ) z$ J3 `4 w9 z. |; _; {* l% V+ H

常熟有,但是现在不能随便买,要有证明才能买。

[em01][em01][em01]
+ C' u7 t. y) v& e. d1 ^

常熟何地何部门,欲望联络,详尽一二,盼阁下相告! 谢!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