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空气压缩机排气温度指什么温度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ingsheng19    时间: 2015-11-19 15:52
标题: 空气压缩机排气温度指什么温度?
压缩空气排气温度就是空压机出气口的压缩空气温度,如果是风冷空压机,该排气温度一般比环境温度高8-10℃(活塞式除外),如果是水冷空压机,排气温度应该比冷却水出水(冷却压缩空气的部分,一般会将冷却压缩空气和润滑油的换热器串联起来先冷却压缩空气,后冷却润滑油)温度高3--8℃。! |% V5 }) G" o
无论是风冷空压机还是水冷空压机,冷却器必须保持良好的换热效果,否则空压机会马上出现高温,严重的会造成主机抱死或报废。所以需要经常地吹扫、清理冷却器,保持较好的换热效果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冷却器的内部堵塞,也会造成换热效果大幅下降,需要清理油垢、水垢等。这就像一家有兄弟三个人,一个会生病,另两个不一定生病一个道理。
6 m- ?) P/ P/ d$ b" ?* Z* D" b. }2 F4 Z- a" L3 k
24小时销售热线电话:李经理:15921107910   QQ: 2355753842
9 w$ B. N/ |4 a- j5 u8 y' e0 q, C) c" m- N3 f0 m- P

作者: gysj    时间: 2015-11-24 20:21
说的不错 冷凝器散热不好还直接影响了制冷效率,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