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[讨论]为什么有些螺杆机卖的那么离谱?? [打印本页]
作者: gairs_sx 时间: 2005-5-23 19:20
标题: [讨论]为什么有些螺杆机卖的那么离谱??
我碰到过这样几家企业,同样型号的产品,而且配置也差不多,为什么价格相差那么大?难道他们的配件是白拿的??
# Y2 O6 S+ |: r' \上海浪潮、欣达,无锡压缩机等等,我真怀疑他们的产品!!
作者: jiakun 时间: 2005-5-23 20:23
怀疑他们什么?他们都在玩火!!!!
[em08][em08]
作者: gairs_sx 时间: 2005-5-23 20:28
真希望他玩出火来,要不然我们其他牌子的就难做了!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