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工质为天然气,知道流量Q,进气温度T0,进气压力P0,排气温度和排气压力,如何初步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arnest0me    时间: 2016-3-15 14:26
标题: 工质为天然气,知道流量Q,进气温度T0,进气压力P0,排气温度和排气压力,如何初步...
工质为天然气,知道流量Q,进气温度T0,进气压力P0,排气温度和排气压力,如何初步估算压缩机 耗功是多大?几级的?
! R1 }. [7 b  o" U- c6 |' D求赐大致的估算公式?
作者: fys1024    时间: 2020-12-17 13:47
请说参数吧,我可以帮忙测算7 l$ O7 Y/ t8 b7 Q: `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