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螺旋杆空压机,开山的好还是博莱特的好,谢谢大神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690526768    时间: 2016-6-29 16:57
标题: 螺旋杆空压机,开山的好还是博莱特的好,谢谢大神们
螺旋杆空压机,开山的好还是博莱特的好,谢谢大神们
作者: xiaoyue888    时间: 2016-6-30 08:37
这个问题。。
作者: nicolas    时间: 2016-6-30 10:03
德耐尔的还可以
作者: 690526768    时间: 2016-6-30 10:35
xiaoyue888 发表于 2016-6-30 08:37
2 P2 m2 z- {  U0 Y6 H  N这个问题。。
2 j( l, a) m2 U* L2 w: _- P
?指导一下啊,大神
作者: xiaoyue888    时间: 2016-8-31 10:08
690526768 发表于 2016-6-30 10:35 & j# y; O/ |  @1 C0 V) U
?指导一下啊,大神
* L; A4 z, X7 }$ @, w; o3 m/ @: N
都差不多,谁便宜选谁吧
作者: jianshu    时间: 2017-6-23 13:12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