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有那位大哥了解“APD 阿普达”空压机三滤元件情况,质量、价钱及信誉如何?听说这家公司原背景是XXX超滤的,有过硬的技术支持,在北方年销售额有过千万。是真的吗??7 \+ X9 g; |+ b+ V; S ! P( c; I! i% p6 g6 F |
我们用过阿普达的产品,外观及性能都不错。至于说出质量事故,任何产品都不敢说自己百分之百没问题,重要的是怎么处理质量事故,以及如何去提高质量改正问题。
[em07]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