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业务员待遇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irtech
时间:
2005-6-13 22:06
标题:
业务员待遇
各位:
* h- f2 j% d' O5 a6 W, m9 M1 U
请谈一谈作空压机业务员的待遇状况好不好?
; |& [: g, w; Z
快三年了,赚不到钱啊!!
, B( q& C8 ^& v/ q
不知道一般公司的业务员底薪有多少?提成怎算的?
8 Y7 [- ^ K) m% A' {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作者:
xhjyan
时间:
2005-6-14 13:24
[em01]
作者:
airtech
时间:
2005-6-14 13:36
兄弟,给点意见,行不?
作者:
xw4312
时间:
2005-6-14 22:44
天道酬勤。
作者:
zhao710405
时间:
2005-6-15 08:21
那要看是哪个地方了和做什么品牌,各个公司相差很大.还要看是在厂家还是经销商那..厂家的工资相对工资要高一点,.还有外国的品牌相对比中国的品牌公司要高一点,中国的公司的也就1600.-2500左右,外国的公司要高一点2200-3500左右.说的不好,希望见谅~~~~~~~~~
作者:
yuan1973
时间:
2005-6-17 14:48
要看你的水平了!!!!你说多少就多少!
作者:
albert58
时间:
2008-3-2 21:2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混口饭吃
时间:
2008-3-7 10:45
底薪1000,提成利润除税55开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