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压缩机还能进入春天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ugo    时间: 2017-5-31 10:48
标题: 压缩机还能进入春天吗
今年的一季度数据都是利好,在疲软了很久的情况下是一个提振士气的好事。但是行业大部分公司未曾进行改革的情况下,这种利好是否将成为昙花一现,甚至拉入更激烈的竞争红海之中?
作者: georgewaugh    时间: 2017-5-31 11:02
更激烈的竞争红海
作者: xiaoyue888    时间: 2017-5-31 15:06
这已经很好了呀,好些企业翻倍增长,可以算作春天了。& a3 K$ y5 q3 x9 }5 b! m' Z
压缩机行业发展到现在,不可能只要组装个铁壳子就有人要,就能赚钱。对于技术、产品以及企业运营肯定得有更高要求,行业才能有进步
作者: xiaoyue888    时间: 2017-5-31 15:08
有竞争不算红海,没利润才是。只要各家企业不竭泽而渔,开始比拼技术与产品、服务和企业的战略,不搞价格战,压缩机行业就离红海还有一段距离
作者: WK666    时间: 2019-5-25 15:49
4 m3 d+ X$ k+ k/ Y9 @  e
有竞争不算红海,没利润才是。只要各家企业不竭泽而渔,开始比拼技术与产品、服务和企业的战略,不搞价格战,压缩机行业就离红海还有一段距离  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