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压缩机组中管路的布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000245
时间:
2017-8-25 16:47
标题:
压缩机组中管路的布置
大家好,初次接触压缩机及压缩机组的组装。
' n9 w3 b- I) q, ?
想请教大家对于其管路的布置问题?是按照经验布置还是有基本的距离、角度等要求?
& H; I d/ q' J
对于压缩机组成套设备还有有哪些设计经验可以分享的?
# W% A3 y6 T& l ]
发一张同事做的设备组装图,希望大家给新手一点意见,给点方向。
5 T- g/ X! h9 o& x+ I4 J
$ J. |3 ~2 K( ^' M& n! {8 ~+ q
感谢!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