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压缩机组中管路的布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000245    时间: 2017-8-25 16:47
标题: 压缩机组中管路的布置
大家好,初次接触压缩机及压缩机组的组装。
' n9 w3 b- I) q, ?想请教大家对于其管路的布置问题?是按照经验布置还是有基本的距离、角度等要求?& H; I  d/ q' J
对于压缩机组成套设备还有有哪些设计经验可以分享的?# W% A3 y6 T& l  ]
发一张同事做的设备组装图,希望大家给新手一点意见,给点方向。5 T- g/ X! h9 o& x+ I4 J

$ J. |3 ~2 K( ^' M& n! {8 ~+ q感谢!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