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请问在相同制冷量下,螺杆机、离心机、活塞式制冷机哪一种更好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ongxw
时间:
2005-7-2 17:13
标题:
请问在相同制冷量下,螺杆机、离心机、活塞式制冷机哪一种更好?
各位好!我是门外汉,请原谅,也请各位帮忙。
" l) e9 y! l6 ^, f5 F/ s
上面三种制冷机的噪音哪一种更低,占地更小?
作者:
compressor
时间:
2005-7-2 18:29
噪音:离心>活塞>螺杆
占地:活塞>螺杆>离心
作者:
zhongxw
时间:
2005-7-2 22:18
哈哈,谢谢
作者:
zhongxw
时间:
2005-7-2 22:22
看来选用螺杆式的应该没错。
作者:
jiakun
时间:
2005-7-2 23:04
兄弟在哪里?我们就是专业做螺杆压缩机的厂家.
& U+ r, J' l# _9 G% h7 Z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7-2 23:24:37编辑过]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