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项目需要,现在,公司要上几台压缩机用来压缩丙烯,制冷,进行低温甲醇洗。
2 L3 R& X8 d6 {9 M/ L* W3 @+ {由于现在正处于系统初步设计阶段,精确的流量设计院还没有计算出来。
现在决策层需要我制作一份离心机与螺杆机的客观比较,我在论坛里看了N篇帖子,收获颇大,但是还是没有个明确的思路。
所以请各位给点意见,谁有空就给小弟留几句话指教小弟,不胜感激!!!
(补充一下:刚才我简单的估算了一下,制冷功率大概在6500KW,丙烯压缩量在70000Kg/小时)
你好!我是蚌埠正大压缩机有限公司的,主要生产特种介质无油润滑压缩机,贵公司上的丙烯项目,压缩机流量是多大?请告之联系方式,我将邮寄一份资料以供参考!
您好,感谢您的支持。
. X- U: Z* x1 u! j. `我的邮箱:shwj2@163点com
当心骗子!!!!!!!!!!!!!!!!!!!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