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空压机用四级电机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JMARENXU
时间:
2017-12-25 09:25
标题:
空压机用四级电机的问题
我是一个小菜鸟,刚刚接入空压机这行没有多长时间。我想让空压机的四级电机,转速调到2000转以上怎么调?麻烦各位大神们帮帮我出个主意!谢谢
作者:
hpqian
时间:
2018-1-11 20:32
不可以!4极最大1500,2级3000,但达不到那么高的!你可以换个2级的,加个变频器!
作者:
WJMARENXU
时间:
2018-1-21 10:00
hpqian 发表于 2018-1-11 20:32
$ }& _, A; t: m8 x
不可以!4极最大1500,2级3000,但达不到那么高的!你可以换个2级的,加个变频器!
: Q2 o. A1 f5 O2 K
两级电机的扭矩不够,假如我把电机的皮带轮换一个大点的可以不?
( @; i, S- q+ k
作者:
Charlie_Peng
时间:
2018-2-7 11:46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