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空压机用四级电机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JMARENXU    时间: 2017-12-25 09:25
标题: 空压机用四级电机的问题
我是一个小菜鸟,刚刚接入空压机这行没有多长时间。我想让空压机的四级电机,转速调到2000转以上怎么调?麻烦各位大神们帮帮我出个主意!谢谢
作者: hpqian    时间: 2018-1-11 20:32
不可以!4极最大1500,2级3000,但达不到那么高的!你可以换个2级的,加个变频器!
作者: WJMARENXU    时间: 2018-1-21 10:00
hpqian 发表于 2018-1-11 20:32 $ }& _, A; t: m8 x
不可以!4极最大1500,2级3000,但达不到那么高的!你可以换个2级的,加个变频器!

: Q2 o. A1 f5 O2 K两级电机的扭矩不够,假如我把电机的皮带轮换一个大点的可以不?( @; i, S- q+ k

作者: Charlie_Peng    时间: 2018-2-7 11:46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