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大家好。我这有一台北京产冷冻机但老是结霜。[求助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njun7107    时间: 2002-10-23 13:18
标题: 大家好。我这有一台北京产冷冻机但老是结霜。[求助]
输入指定颜色的文本输入需要设置字体大小的文本 $ a1 A3 o, _$ g) I5 { & k! b0 u) T$ a 1 `8 j9 v, d8 x , P) B* s! A) E3 k; Y, O0 B2 l , J# c8 {: [; E& l[media=wma,200,64,0][/media] 大家好,我这有一台 北京产冷冻机老式的2FV-200的但他老是结霜,我不知原因,请教师傅可否告知小弟,他压缩机吸气管老是结霜,膨胀阀也好的,请问师傅们
作者: coolcom    时间: 2002-10-24 08:59
是不是活塞机?有没有液分?
& V9 ^2 _# W. M. E5 l+ m. O如果液分也结霜,那么,好好检查一下你的蒸发器,尤其是除霜控制系统。
作者: kevint    时间: 2002-10-27 18:41
请问蒸发器压力正常不?如果压力太低,可能是液体管路或者制冷配件堵塞了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