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威望贴!</P>- @' D% X8 x- \- i: @8 K, j
>[Power=2][/Power][attach]783[/attach]/ Q" D9 x: n3 y/ j8 H; D
>大家多讨论点技术问题吗</P>, X6 k9 P, }8 |1 n
>领导少联系一点也好</P>
>是打不开</P>
>说是技术交流论坛,怎么关于技术性资料影都没有呀。</P><
>斑竹,你作个表率呀</P>[em01]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