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用丙烯(R1270)做制冷剂,比氨(R717)好在哪里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66199    时间: 2005-8-17 11:46
标题: 用丙烯(R1270)做制冷剂,比氨(R717)好在哪里?

用丙烯(R1270)做制冷剂,比氨(R717)好在哪里?

3 J7 D3 A# H/ j% Q' K1 y9 b$ a5 C

制冷负荷8000KW左右。

: P# \. G$ e3 t

跟机型有关系么?我是指离心与螺杆。

# D( w- y# v& Q( f: l! L6 Z* u

请高手指点!


作者: jinhuafeng718    时间: 2005-8-28 20:52
好象R1270我们做时都需要防爆,而且热力性质还不如R717;除了乙烯装置上R1270用的较多,而且温度也较低通常-35d~-40d,大装置上还是用透平的较多;螺杆的话8000KW估计没有单台螺杆可用了。小装置的苯乙烯中用螺杆还是较多的。回油问题还有压损均需考虑!
作者: jin_3000    时间: 2005-9-3 19:36

特定环境用的制冷剂,一旦泄漏用火烧掉就可以了,也就一点比较好,而且在大型装置中乙烯和丙烯都是烯烃类的混了也不要紧。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