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大神们能帮忙讲解一下红框内的接线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DQGLFW    时间: 2021-3-1 15:36
标题: 大神们能帮忙讲解一下红框内的接线吗?
大神们能帮忙讲解一下红框内的接线吗?
作者: lhjsw    时间: 2021-3-25 15:46
简单来说KM/KM2/KM3是主马达的星角转换,加载阀是根据压力控制是否接通,风机是主控板根据主板设置的温度高低进行接通或者断开!
作者: SDQGLFW    时间: 2021-4-12 16:21
lhjsw 发表于 2021-3-25 15:46
$ @- g3 I0 w8 }, l3 `8 S简单来说KM/KM2/KM3是主马达的星角转换,加载阀是根据压力控制是否接通,风机是主控板根据主板设置的温度高 ...
# K. z  `- k7 c# a2 r9 }- t
好的,谢谢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