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uzhipeng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0:23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
不用多说,在制冷行业里,西交是老大哥,但是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怎么看法,你周围有没有天商的同事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2:14
周围有很多来自天商的同学,也有认识在天商制冷系的老师,很多是我们这边过去的。
作者: woyo01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3:48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
<>天津商学院毕业的学生在家用空调、中央空调行业比较多,我有好多天商的朋友在York、Haier、Little Swan、Tica工作的。</P>
. y  A: A! _4 R$ a" Q<>我看混混也不少,主要是用非所学。可惜了。</P>
作者: woyo01    时间: 2006-1-4 19:42
http://.wyfu点com/MUSIC1/yy04.wma
2 M. R5 T2 ?0 v% v+ |
  m4 G# b4 w; A! ~; k9 C9 c<></P>
3 `6 |% G  Y" o8 t" a& _& 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-4 20:24:48编辑过]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