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uzhipeng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0:23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
不用多说,在制冷行业里,西交是老大哥,但是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怎么看法,你周围有没有天商的同事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2:14
周围有很多来自天商的同学,也有认识在天商制冷系的老师,很多是我们这边过去的。
作者: woyo01    时间: 2005-9-17 13:48
标题: 各位对天津商学院的制冷系和毕业生的看法
<>天津商学院毕业的学生在家用空调、中央空调行业比较多,我有好多天商的朋友在York、Haier、Little Swan、Tica工作的。</P>
$ A5 |3 z$ |# r3 D<>我看混混也不少,主要是用非所学。可惜了。</P>
作者: woyo01    时间: 2006-1-4 19:42
http://.wyfu点com/MUSIC1/yy04.wma# B  A7 {$ h! H# v1 N+ n, j

' L$ ^  f+ J6 h4 D<></P>
* F; O0 n0 X. W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-4 20:24:48编辑过]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