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空压机的二级连杆小头老坏是怎么回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874241    时间: 2002-11-16 11:33
标题: 空压机的二级连杆小头老坏是怎么回事
空压机的二级连杆小头老坏是怎么回事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02-11-17 11:30
怎么个坏法?
作者: 小乖    时间: 2002-11-18 19:26
小头应力是不是计算合适了?3 t; u2 e1 t0 D0 B+ i( e
有没有考虑之外的震动?
作者: compressor001    时间: 2003-1-23 10:56
微小型:
* m$ }2 {# B3 t6 Y如果是不耐磨,材料不对$ X0 v# e6 ^; B6 f; ?
如果是断,材料组织有问题,或轴太细了,比较一下一级活塞销直径,有厂家的二级销小为了连杆能放进活塞。或者连杆小头孔大,有冲击。
作者: ENRIC    时间: 2003-2-10 16:25
算一算比压的大小。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