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关于冷水机组的几个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w4312    时间: 2005-10-17 23:05
标题: 关于冷水机组的几个问题

最近接触一个涉外项目,是关于冷水机组的。在下初次接触冷水机组,故而一窍不通,在此诚心向各路过往的前辈讨教。

( u" {8 m6 y& G; }

开利40GKX048的参数哪里可以找到?

/ b- M8 K% ~5 |9 p1 D0 N7 F) h6 C

还有哪些冷水机组厂家在内蒙或外蒙有办事处的?

% F$ a' L4 }! u# m" q5 y

这样一台冷水机组合理的成交价应该是多少啊?


作者: laowang    时间: 2005-10-18 10:46
021-28611590
作者: laowang    时间: 2005-10-18 10:46
wangmingliang@126点com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