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求活塞式压缩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ylanjiji    时间: 2005-10-21 11:51
标题: 求活塞式压缩机

我是个新手,想问问各位大虾有没有适合的活塞式压缩机,适合氢气这种工质的排气量在50~100m3/hr的,排气压力在12Mpa的,进气压力在1Mpa的活塞式压缩机!!!!

- f( b. m' V z& U( J3 W $ b! ?$ ?; S# e4 ]

谢谢了!!!!

[em01]
作者: 东山    时间: 2005-10-21 15:15
多了去了,国内有很多家做的。
作者: dylanjiji    时间: 2005-10-22 20:49

能不能说一些厂家

和机子的型号????

以及这些厂家的联系方式

?????

[em07]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