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机一切正常 蒸发4KG 露点 5度
在没因素变化情况下
开机10分钟左右 蒸发压力到7KG 露点20多度。。。。。
过一段时间 又恢复正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断循环
导致发现压缩机烧坏(不确定是不是以上情况导致)
换了 主机 好象还是没用 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