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qf0505    时间: 2005-11-23 12:23
标题: 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
相同气压和用气量的情况下从售价、维护费用、保养费用上面考虑。

) G( `( g- R3 j! T) x

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
& R# \+ F5 @0 Z

请各位DX发表一下各自的意见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