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qf0505
时间:
2005-11-23 12:23
标题:
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相同气压和用气量的情况下从售价、维护费用、保养费用上面考虑。
: u" j3 {$ ^1 f- V; c- L
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# m& ^. Q' B, T0 v4 a/ h; H+ N
请各位DX发表一下各自的意见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