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qf0505    时间: 2005-11-23 12:23
标题: [求助]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
相同气压和用气量的情况下从售价、维护费用、保养费用上面考虑。

: u" j3 {$ ^1 f- V; c- L

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
# m& ^. Q' B, T0 v4 a/ h; H+ N

请各位DX发表一下各自的意见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