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同气压和用气量的情况下从售价、维护费用、保养费用上面考虑。
无油机到底是无油螺杆机好还是离心机好?
5 ~9 C+ Z9 b9 ^. n( q( N1 }( N请各位DX发表一下各自的意见
离心机的噪音大大高于螺杆机 离心机的产气量受天气的影响很大,冬天和夏天可能相差 20%,如果一台离心机在冬天的产气量刚够用,在夏天就大 大不够了;如果在夏天刚刚够,在冬天就得排空一部分, 造成浪费。 离心机为防止喘振常使用恒压控制,部分负载时浪费很多 电费。 |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