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无油活塞机出口含油量多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ngstar87    时间: 2005-11-25 08:52
标题: 无油活塞机出口含油量多少
无油活塞机出口含油量多少?怎样来衡量计算?
作者: wangqingwei    时间: 2005-11-25 09:47
现在我们所说的无油,是指空气的压缩过程中不需用油润滑。但空气中本身就含油,所以应该说出气口的含油量应该在5-10PPM,
作者: xiangstar87    时间: 2005-11-25 15:42
出气口的含油量应该在5-10PPM,6 D3 h( C/ u$ c
有没有相关的资料?有人说0.001, K$ M3 I5 r. d0 B  v
[em06]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