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一直查找不到 关于 空压机的制气量的分级资料
# b. o+ V/ L( k. j4 ?即 ???立方/分钟 ,18 立方/分钟, 25立方/分钟,???立方/分钟,,???立方/分钟,
我公司目前只用阿特拉斯18立方/分钟,搞不清楚上一个或者下一个型号的制气量,要买12或,15立方的也不只有没有这种型号的
谁有寿力的,请发一份资料给我:abbk1221@21cn点com,谢谢了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