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求助!关于制气量的等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bbk1221    时间: 2005-11-28 12:13
标题: 求助!关于制气量的等级

网上一直查找不到 关于 空压机的制气量的分级资料

& J9 K U u' u+ g& B

即 ???立方/分钟 ,18 立方/分钟, 25立方/分钟,???立方/分钟,,???立方/分钟,

% a% w5 L* R3 j% _1 w' m% P$ ^1 H

我公司目前只用阿特拉斯18立方/分钟,搞不清楚上一个或者下一个型号的制气量,要买12或,15立方的也不只有没有这种型号的

' ?$ h: }- T6 s( T

谁有博格的,请发一份资料给我:abbk1221@21cn点com,谢谢了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