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大侠,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叶云
时间:
2002-12-6 09:50
标题:
大侠,求助
今日,我在做空调系统5匹匹配时,发现做最大制热时(室内侧进气湿球温度超过15 度),室外风机启动时,电磁阀会发出类似吹口哨的啸叫声,请问这是原因及如何解决?
作者:
kevint
时间:
2002-12-6 10:03
1.请问这是什么品牌的电磁阀?
3 B: h- m; G$ z2 j4 Y4 D% T
2.其名义冷媒流量是否比实际的要小的多?
m/ r$ ?: B$ p- Y! {+ U
估计是电磁阀太小,而流量太大,液体冷媒在电磁阀中节流引起的
作者:
jacky
时间:
2002-12-6 11:47
电磁阀?膨胀阀?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