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大侠,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叶云    时间: 2002-12-6 09:50
标题: 大侠,求助
今日,我在做空调系统5匹匹配时,发现做最大制热时(室内侧进气湿球温度超过15 度),室外风机启动时,电磁阀会发出类似吹口哨的啸叫声,请问这是原因及如何解决?
作者: kevint    时间: 2002-12-6 10:03
1.请问这是什么品牌的电磁阀?
1 ]4 f4 L' J7 _- Y- G/ _5 ^8 L2.其名义冷媒流量是否比实际的要小的多?/ m( k$ q6 U: `! p" m5 i9 z; D
估计是电磁阀太小,而流量太大,液体冷媒在电磁阀中节流引起的
作者: jacky    时间: 2002-12-6 11:47
电磁阀?膨胀阀?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