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[求助]请问--西门子--做冷冻离心机么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66199    时间: 2005-12-4 11:58
标题: [求助]请问--西门子--做冷冻离心机么?

请大侠指点!!!


作者: zhangzhang    时间: 2005-12-5 11:55
没听说过!
作者: 566199    时间: 2005-12-5 15:03
以下是引用zhangzhang在2005-12-5 11:55:56的发言:# f5 D" p4 c+ Q 没听说过!
0 S0 I8 y" s& R# }7 {0 c& t2 z
不是说,西门子曾经把一个老牌的透平机企业“德拉瓦”收购了么?难道他不发展这个企业???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