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有关螺杆机大修问题 [打印本页]
作者: hu20011 时间: 2005-12-19 12:41
标题: 有关螺杆机大修问题
各们前辈我想请教一下双螺杆在大修时轴承装好以后,怎样调节螺杆之间的间隙?怎样去测量其精度?
作者: 寂寞的丑小鸭 时间: 2005-12-19 16:02
关螺杆机大修.螺杆压缩机转子之间以及转子眼机体之间的间隙。是影响机器可靠性与经济性的一个重要因素。减少间隙可提高容积效率,且能够减少泄露。使排气温度降低。同时也可以减少单位排轻量所消耗的功利。但过小的间隙。往往会使用转子之间有咬死危险。
在确定间隙的时候。应考虑以下几个方面;
A。转子和机身受气体加热而引起的热膨胀,
B。转子受气体压力差作用而引起的弯曲变形;
& a+ S& B5 N' m' E- t: K! ^: I% K7 j
, i' E/ @; ` S0 F* z
作者: 笑傲江湖 时间: 2005-12-22 14:18
这个问题不是说的出来的!每个厂家都有自己的间隙调整方法.所以,不可以在这里说的
作者: 响当当 时间: 2005-12-22 23:13
既然是大修,那么只要是转子没有磨损,轴向定位好就可以了
作者: haitao20230053 时间: 2009-5-19 22:19
好资料!大家多传些上来,我们好学习![
作者: ycx2006 时间: 2009-5-23 15:42
知道什么厂家的可以说说啊,技术是用来交流的哈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