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氦压缩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hm    时间: 2002-12-11 15:01
标题: 氦压缩机
哪位搞氦压缩机,欢迎交流. J' g2 |& m* C2 V$ J4 D! I: x 9 `& a3 f, ` _$ I" {6 s4 y1 X 1 u; I9 Q6 t# x8 n/ w 6 ]0 w% [' i ], A" b% {[这个贴子最后由thm在 2002/12/11 15:07:53 编辑]
作者: justin    时间: 2002-12-11 16:44
和空气压缩机比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! q, `% M" t0 W- M( S
氮气不是一种活波的气体,只要解决好压缩过程中的密封就好了,是吗?
作者: thm    时间: 2002-12-11 19:12
是氦气,不是氮气。氦气压缩机绝热指数比较大,排气温度高。对润滑,纯化有很高的要求。
作者: CNGGAS    时间: 2002-12-12 13:27
如果纯度高可以用隔膜机,要求低的一般压缩机改造一下就可以
作者: compressor    时间: 2002-12-12 14:51
我们做过氦系统,压缩机采用的是螺杆压缩机,无锡产的,用于冷中子反应堆的低温循环,不知您用来做什么?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