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买一台氮压缩机,压力为15 Mpa, 流量为900 m3/h , 氮的纯度大概为95%,+ a& f# X) x: C+ |& o7 G v# ? 请问这样的氮压机可选那种牌子的压缩机啊?; `9 F# \3 S7 _
Unical
unical88@yahoo点com点cn
没说进气压力,我印象中应该是8-10bar吧
+ @* Z9 I" r, r, B1 a" @- ~我见过CompAir的5450、5470两种型号在油田上使用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