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我的Cooper泄载阀经常漏气是不是电空转换器问题?? [打印本页]
作者: wzc9103 时间: 2006-3-6 15:40
标题: 我的Cooper泄载阀经常漏气是不是电空转换器问题??
我的cooper空压机用了刚刚一年多,现在两台都有一个泻载阀漏气,有时用纸片压一下就好了,有厂商过来维修说是电空转换器问题,但电流值一切都正常,有同行遇到同样问题么??
$ f+ i U- e; n0 c. d% ]请大家帮忙!!
1 g) ?5 O/ a0 A# C) U小弟拜托各位前辈了!!
作者: q123456 时间: 2006-8-17 21:21
这个得具体分析,说得不太清楚,不过好像不应该是转换器的问题。
作者: jettle 时间: 2007-9-26 11:43
泄压阀是可以手动调的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