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做毕业设计,需要用帕尔贴元件,通过热电效应来制冷.
" n/ ~) z1 ?/ E# O h: b但是我对于这方面一点不了解,故来此请教各位大虾,大概需要几级制冷才能达到零下70度喔?
对于帕(珀)尔帖元件的一些参数,各位大哥能给一个专业网站吗?
小弟查了几天了,依然没有一点结果.先在此谢谢各位大虾了.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