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采购,哪位知道SCR10-1型是哪种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夏天的大雪    时间: 2006-3-30 17:07
标题: 采购,哪位知道SCR10-1型是哪种?

老总发下采购单,空压机SCR10-1型,及冷冻干燥机RD0011SA型!

" c0 {! J) K9 A9 ]- ~

我都不知道是多大的,看型号应该是SCR斯可洛的空压机吧!

4 a( a5 l9 z: X* o- G' L9 L2 I

哪位知道具体参数及冷冻式干燥机请报给我一下,谢谢!4月10日前要订的!


作者: yuxian    时间: 2006-3-31 09:27
一台小机器了,要不要看看我们汉钟的。在行业里质量和口碑都很好的。13917326491[em08] E-mail : sh_yuxian@126点com
作者: yangcuiyun    时间: 2006-3-31 20:27
您上述提到问题。说明你老板不管是何种原因一定要选择斯可络的建议很明理!斯可络不论其产品质量,及售后服务等一整套市场管理体系,和行业定位是相当具有前瞻性!我身为SCR的一员深感荣幸!并感恩!
  Q3 J7 {0 H, `' |0 P敬请来电:021-57380000-139       021-28033510杨先生为你全面作出解答!并有机会为贵公司服务!
作者: sfkgood    时间: 2006-4-1 07:50
标题: 我知道

这是10马力1MP的压缩机,我的请联系我电话13964386121 sfkgood@163点com

5 u N, E: p% n0 r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4-1 7:53:18编辑过]

作者: 夏天的大雪    时间: 2006-4-1 11:43

是7.5KW,10公斤的吗?冷干机呢?1.5立方的流量吗?

斯可洛机器听别人说国内比起来很一般的呀?价格比较低一点的.价格低了是不是就减少了很多功能哦!


作者: rolang    时间: 2006-4-4 14:30
老板拿着金饭碗要饭吃,员工拿着破饭碗在这儿恶心大家伙!蒙了一次还想蒙第二次?[em02]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