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
是否去国外参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lysnow
时间:
2006-4-1 12:58
标题:
是否去国外参展
那些国外的展会效果好?
% c8 Q) X) X' z5 L# G: A' n
我们是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,去年曾去越南参展。
G' u) @% n: f' O4 [
今年去哪里请大家指点????????????
作者:
Flysnow
时间:
2006-4-1 13:04
标题:
展会
现在展会一天好几个,到底哪个效果好????????????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