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
标题: 是否去国外参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lysnow    时间: 2006-4-1 12:58
标题: 是否去国外参展

那些国外的展会效果好?

% c8 Q) X) X' z5 L# G: A' n

我们是上海申行健压缩机有限公司,去年曾去越南参展。

G' u) @% n: f' O4 [

今年去哪里请大家指点????????????


作者: Flysnow    时间: 2006-4-1 13:04
标题: 展会

现在展会一天好几个,到底哪个效果好????????????

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