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
标题: 今天见到特别的机油,看来有问题 [打印本页]
作者: jamesjp 时间: 2006-4-4 00:19
标题: 今天见到特别的机油,看来有问题
图片说明:英国康普艾从未生产过这种包装的机油
6 W" ?) t* E9 L( q( u链接:.d4mt点cn/JoinContent/20061/200612114425297.asp
- c. P9 r9 z: C' `[attach]1614[/attach]
. t: ^* Y) W" o2 l! x
作者: lljjww1975 时间: 2006-4-8 20:58
以上两种都没吗?
2 b1 I( d; @6 k2 K
作者: 笨鸟先飞 时间: 2007-3-6 21:00
今天我们单位就是加的这种机油。
作者: jamesjp 时间: 2007-3-23 18:28
以下是引用笨鸟先飞在2007-3-6 21:00:50的发言:今天我们单位就是加的这种机油。
祝君好运...
作者: 阿弥陀佛 时间: 2007-3-25 00:14
正宗的4000H油是怎么样的呢?
作者: jamesjp 时间: 2007-3-29 22:47
以下是引用阿弥陀佛在2007-3-25 0:14:56的发言:
正宗的4000H油是怎么样的呢?
不敢说别人的不正宗,英国原装的是下面的图片
[attach]2475[/attach]
作者: 格兰特2008 时间: 2009-7-4 09:40
领教了!!!谢谢!!
| 欢迎光临 中国压缩机网行业论坛 (http://bbs.compressor.cn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