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G/ T, e, _, y1 m, x, v
中国人不比外国人差!但是,目前而言,中国的压缩机技术确实比先进国家落后。而且中国的企业的管理水平,特别是国企,落后的更多!最重要的是,中国企业最大问题是对人的不重视,人才流失过大!所以就目前而言,这种技术上落后的距离还在加大!话又说回来,目前国内用户确有崇洋媚外的现象。但这也没有办法!进口机组确实好用,你总不能让客户买不好的东西吧?这和爱国不搭界!再说了,你们蚌埠的这家公司不也起了个洋名吗?安瑞科?中文什么意思呀?爱国怎么不起个中国名字呢?所以要砍先砍你们那个崇洋媚外,连名字都要起个外国名字的老总!作者: liuyao 时间: 2003-1-6 10:48